慕斯达法购物中心 超市恢复营业 今早300人光顾入口处现人龙

顾客要进入购物中心之前必须先排队,并遵守一米的安全距离。(曾美玲摄)
顾客要进入购物中心之前必须先排队,并遵守一米的安全距离。(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慕斯达法购物中心昨午(5月6日)恢复营业,今早至少300名顾客上门,入口处出现人龙。

上个月初宣布关闭后,慕斯达法购物中心昨天中午再度开门营业,但营业时间已改成从早上9时30分到晚上11时30分,不再是24小时通宵达旦。据了解,购物中心的人潮管控也有限制,一次过只允许325人进入。

《新明日报》记者昨天傍晚和今早走访时,慕斯达法购物中心外仍有不少顾客,单单是今天一个早上,就至少有300多顾客到场购买日用品。

据观察,商场外当时有约60多人在排队等候入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员表示,商场重开后实施了入场人数限制。

职员透露:“当商场内的人数达到指定人数,我们就会要求顾客在外面排队等候,而顾客也要保持安全距离和戴口罩。”

记者观察半小时,外面排队的人龙不间断,排队的顾客也按照地上所贴的标签,互相保持安全距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