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妇不戴口罩挑衅安全大使 用华语问:拍够了吗?

妇女手中扬着口罩,但就是不愿戴上。
妇女手中扬着口罩,但就是不愿戴上。

字体大小:

有口罩却不戴!三巴旺的一个商场内,蛮妇手上拿着口罩却不愿戴上,工作人员好言相劝反被爆粗口骂笨,保安报警处理。

这段在网络流传的视频时长2分30秒,事件发生于上周三(4月29日)中午左右,地点是三巴旺太阳广场。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身穿长裙的长发妇女正坐在一处柜子上,她虽然手上拿着口罩,却未戴上,安全距离大使上前询问时,她才起身,走近大使并叫对方退后。

期间,安全距离大使好言相劝,表示现在规定要戴口罩,妇女却表示她有口罩,接着就将手中的口罩举起,遮住嘴鼻,但未夹在耳后,还称这才是正确的戴法。

随后,妇女向拍摄者和大使爆粗,又问为何保安还没来,并大骂大使“蠢得可以”。

妇女也在过程中两度口操华语,分别对拍摄者说“这样好了吗”及“拍照一下好了吗”,并问拍摄者为何站了那么久,却不采取行动,也不见保安的人影。

当保安人员上到场后,妇女也步步逼近对方,保安要求她保持距离时,妇女却说他是保安人员,就该自行保持距离。

保安见状说要报警,妇女则多次说“随便啦”。视频结束前,拍摄者提及想要提供口罩,并举起手中的一包口罩时,与此同时,对方却拒绝妇女也不甘示弱地举起自己手中的口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