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碗嫂倒毙家中 30岁女不懂报警伴母尸五天

仵作合力把死者的遗体搬出住家单位。
仵作合力把死者的遗体搬出住家单位。

字体大小:

家庭悲剧!与女儿相依为命住在义顺的60岁收碗嫂,在家中毙命约五天后,女儿竟不懂报警,也不敢出门,在家中伴母直至尸体腐烂发黑。邻居昨日闻到恶臭后报警,警方上门才救出30多岁的女儿。

死者翁慧琼(音译)是一名咖啡店收碗盘员工,两母女同住在义顺5道第704座组屋。死者自病毒阻断措施实行后便停止工作,多名受访邻居都说,已经有四五天没看到她们出门。

一名黄姓男邻居受访时指出,过去两天收碗嫂的家传出异味,昨天发现臭味加剧,于是立刻报警。警员上门后发现收碗嫂陈尸家中,女儿还陪伴在母亲身旁,似乎并不知道母亲已经去世。

据本报了解,死者躺在靠近大门的客厅位置,脸部朝上,尸体已经发黑,一般相信至少已毙命约五天。

黄先生说:“她们住在这里应该有30年了,她的女儿是低智商的,常抱着洋娃娃走来走去,应该有30多岁,但举止好像小女孩。昨天警察跟她说母亲死了,她也不会回应,不懂她明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另一邻居陈太太则说:“她们家境不好,很可怜。两母女好像精神都有点问题,但阿嫂还会跟街坊聊天打招呼,也能工作,女儿情况则比较严重,只能跟着母亲出门,却从不说话。”

至于死者丈夫,并没有跟她们住在一起。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昨天下午1时50分接获投报,指在上述组屋单位发生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一名60岁妇女被发现躺在家中,过后被医护人员当场宣告死亡,调查仍在进行中。

六名死者亲属今早到殓尸房办理领尸手续,不过家人情绪悲痛,不愿受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