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对警动粗 蛮妇今早控5罪

左图:蛮妇在4月29日首次被拍到不戴口罩在商场闹风波。(受访者提供视频截图)右图:蛮妇坐在地上,坚持不戴口罩,并拒绝离开商场。(受访者提供视频截图)
左图:蛮妇在4月29日首次被拍到不戴口罩在商场闹风波。(受访者提供视频截图)右图:蛮妇坐在地上,坚持不戴口罩,并拒绝离开商场。(受访者提供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在三巴旺太阳广场拒戴口罩,骂人“愚蠢”、“笨蛋”的蛮妇,昨晚遭警方逮捕,并于今早在五项罪名下被控。蛮妇今早上庭时一改蛮横作风,收起嚣张气焰,在法官面前只能轻声细语问道:“我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会被控,我当时只是觉得闷热,坐下来休息一下而已。”

《联合晚报》昨日(本月8日)报道,一名印族女子拒戴口罩,大闹三巴旺的太阳广场(Sun Plaza),对保安及商场职员爆粗口,全程被人拍下,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网民热烈关注。

该段视频,其实摄于4月29日,妇女当时就因没戴口罩而被罚300元。本报事后跟进新闻,发现同一妇女原来又在前天(5月7日)在同一商场撒野。这次,她闯的祸更大,警方到场将她逮捕,并于今天将她提控。

警方昨晚出文告,指当局在前天下午2时21分接获报案,将肇事的本地女子逮捕。被捕妇女是现年40岁的卡丝图丽,她面对五项罪名,包括一项对警员动粗,一项辱骂警员,以及三项辱骂他人的罪名。

根据控状,她对一名华族女子爆粗口,然后对另一名华族女子说:“冠病19都是因为你们华人!”

除此之外,他也辱骂了一名马来男子,以及一名吴姓警员。她也被指在逮捕的过程中拒捕,对一名郭姓女警动粗。

根据警方文告,商场职员在当天下午2时左右,见被告没有戴好口罩,上前劝她把口罩戴好。被告当时不听劝,还对女职员以及保安爆粗口。警方接获闻讯赶到,求她出示身份证,但她拒绝配合,反而将身份证背面的地址贴纸撕掉,并对一名警员动手。

卡丝图丽今早通过视讯,戴着口罩,在国家法院面控。她听完控状后,轻声细语说:“我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被控,我当时只是觉得闷热坐下来休息一下而已。”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