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女亲友遭强奸 二人坟场动私刑重伤一男

两名被告涉嫌在蔡厝港坟场重伤一名男子。(档案照)
两名被告涉嫌在蔡厝港坟场重伤一名男子。(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两暴力男涉嫌以铁棍和指节套当武器,将一名男子打至手部骨折。两名嫌犯今早(5月12日)被控上法庭,代表律师庭上透露,被告一名女亲友称遭受害者强奸,才会引发这起事端。

警方昨晚发文告,指一名24岁和一名29岁男子,因涉及犯下共谋用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罪行而被逮捕。

警方是在前天凌晨5时40分接到通报,说一名30岁的男子在碧山12街一带,被发现头部和手部分别有割伤和骨折。这名男子后来被送往医院治疗。

警方后来通过摄像画面和地毯式搜查,确认两名干案者身份,并在接获报案的10小时内将他们逮捕。

这两名嫌犯今早以视讯的方式被控上法庭。

据控状显示,被告陈思恩(29岁)涉嫌在前天凌晨3时,于蔡厝港坟场,和同谋王俊兴(24岁)攻击一名叫王伟豪的男子。

knuckleduster_Medium.jpg
被告用指节套打至头、手、脚受伤。(互联网)

陈思恩被指用指节套(knuckleduster)拳打王伟豪的头部和身体,导致后者头部有4公分割伤、额头割伤、嘴唇肿胀、四肢多处擦伤、左手变形和双脚割伤。

陈思恩代表律师透露,陈思恩一名女亲友声称遭王伟豪强奸,导致她处在惊吓状态,最后引发这起事件。律师也说,陈思恩是家里唯一经济支柱,家里有3名小孩要照顾,希望能获得保释。

控方反对保释申请,并向法官要求将陈思恩还押警署一周,期间将带他到案发现场,搬演事发经过。

法官批准控方申请,案展19日过堂。(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