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争执砸烟灰缸 组屋走廊血迹斑斑

案发单位外血迹斑斑,场面骇人;(小图)丈夫过后被带回警局协助警方调查案件。
案发单位外血迹斑斑,场面骇人;(小图)丈夫过后被带回警局协助警方调查案件。

字体大小:

夫妻起争执,其中一人被指砸碎烟灰缸,警方到场后带走一名39岁的女子。

这起纠纷发生在今天清晨约5时55分,地点是榜鹅坊(Punggol Place)第207C座组屋的一个单位。

《联合晚报》记者今早接到居民的通知,指组屋楼下有警察,不知发生什么事情。

《联合晚报》记者过后走访现场发现,该座组屋的一个单位外的地板和墙壁血迹斑斑。

受访的邻居表示,该单位相信住着一家三口,包括一对夫妇和儿子,有居民今天凌晨12时许已听到争吵声。

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说:“事发时,被一阵争吵声惊醒,是一对男女在吵架,以及还有小孩的哭声。”

她说,后来她开门查看,发现门外有数名警员,并看到地板上有血迹。

“我只看到一名女子蹲坐在地上,看似情绪激动说‘我没有打他,我没有打他’。”

有居民说,听说是夫妻争吵时,有人砸碎烟灰缸,导致两人擦伤。医护人员到场后,两人拒绝送院。

记者过后走访案发单位,发现客厅地板有血迹,以及有一件被血迹染红的白色T恤。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到报案,一名39岁的女子在精神健康法令(Mental Health Act)下被带走。一般相信,她被送往心理卫生学院接受评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