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面包车现身组屋区 也卖华文报

“松松流动面包车”将在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出现在碧山和宏茂桥一带,方便居民购买面包和华文报。(严宣融摄)
“松松流动面包车”将在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出现在碧山和宏茂桥一带,方便居民购买面包和华文报。(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充满古早味的流动面包车现身组屋区,居民下楼就能买到“新鲜出炉”的面包和华文报,65岁及以上年长者凡购买任何商品,可免费获得一份吐司和消毒洗手液。

病毒阻断措施期间,面包物语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合作,借助流动面包车贩卖华文报,方便居民就近购买。

这辆“松松流动面包车”(Flosssmobile)昨天(5月12日)首次出动,接下来每个周二和周五下午1时30分将出现在碧山13街第175座组屋,下午3时30分则在碧山13街第160座组屋。每个周三和周六上午11时30分在碧山12街第131座组屋,下午3时30分则到宏茂桥3道第212座组屋。

面包物语有意让流动面包车开到年长者较多的其他组屋区。公司也正与碧山民众俱乐部合作,捐赠面包给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受惠者和有需要的家庭。

公众能以1元的优惠价格向流动面包车购买两份华文报。面包车售卖的商品达20多种,并已事先单独包装好,包括面包、蛋糕、果酱、包装饮料如咖啡和奶茶等,以及需预热的餐点如炒米粉。

顾客只须出示身份证,65岁及以上年长者凡购买任何商品,便可免费获得一份吐司和消毒洗手液。家人只须出示建国一代卡,也可代年长者领取赠品。

公众在现场填写订购表格和付款后,工作人员将把商品打包好交给他们。

住在宏茂桥一带的吴容珠(66岁,家庭主妇)昨天下午上超市购物前到碧山13街附近排队买面包。她说,得知能免费获得一份吐司,所以特地来购买面包。

吴容珠说:“以前的面包车没这么好,没有人帮忙装面包,要自己到车上挑,天气热的时候,面包还会被晒得热热的。”

10岁的关玉琳和8岁的关玉云两姐妹随父母下楼买面包,两人第一次看到流动面包车出现在组屋区,觉得很新奇。关玉琳说:“我妈妈有告诉过我们,以前有人用货车卖面包,还有人骑电单车兜售。”

为了方便公众购买报纸与协助报摊摊主,新加坡报业控股上周开始与面包物语合作,在宏茂桥购物城、中峇鲁广场及城市广场这三个地点的面包物语分店,设置无人看管的“诚实报架”。

公众投币后便可拿走《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售报所得将用来支持受冠病疫情影响的报摊摊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