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大厦公寓砍人案另外八男一女也落网 警方仍在寻找两涉案男子

被捕的八男一女事后被警方带回现场协助调查。(警方提供)
被捕的八男一女事后被警方带回现场协助调查。(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多九名涉及上星期天在牛车水珍珠大厦公寓持刀砍人案的男女落网,目前共有11男1女被捕,警方仍在寻找两名涉案男子协助调查。

《联合早报》昨天(5月12日)报道,牛车水珍珠大厦公寓16楼单位外上个星期日凌晨3时30分发生持刀砍人案,导致一名19岁青年受伤入院。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约九名男子在公寓走廊打架,其中四人手无寸铁,另五人当中有两人手持巴冷刀,其余三人则持头盔。事后,三人当场被捕,其余逃之夭夭。

警方昨晚发文告说,继案发当晚逮捕三人后,又有九名年龄介于18岁至28岁的男女因涉案被捕。

根据文告,来自刑事侦查局、警方情报部门和中央警署在全岛展开三天突击行动,并以非法组织成员、非法集会及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等罪名,逮捕涉案的八男一女。

初步调查显示,两帮人起冲突的导火线是双方各有一人,与一名女子有感情纠纷。

此外,一名男子因涉嫌窝藏两名被捕男子正被警方调查。

警方也在寻找两名涉案男子的下落,他们是Muhammad Syukri Bin Muhammad Iskandar和Muhammad Ilham Bin Noordin。

公众若有任何线索,可拨打刑事侦查局热线64350000,或警方热线1800-255-0000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