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业首日上百人光顾 理发店起价挨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店长马先生(右)称涨价只是暂时的,只为能将生意做下去。(叶振忠摄影)
店长马先生(右)称涨价只是暂时的,只为能将生意做下去。(叶振忠摄影)

字体大小:

重新开业生意好,第一天就迎来100人上门,美发院却临时决定坐地起价,原本6元涨至8元,有顾客猛批“趁火打劫”。业者解释剪发生意虽好,但日前停业造成亏损,如今涨价只为止损。


阻断措施目前还未结束,但美发院等部分商家在停业20多天后,昨天(5月12日)终于可以再次开业。许多美发院近日生意大好,但位于乌美1道第302座组屋一家美发院却被顾客投诉,被指坐地起价,门外招牌清清楚楚写着“6元”,但收费却是8元。


居民说,美发院门口虽然贴了一张纸写着剪发8元,但贴纸一半被遮盖,根本不显眼,贴了等于没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