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两帮人持刀火拼 警捕12人控三人

另有八男一女事后被捕。(警方提供)
另有八男一女事后被捕。(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牛车水两帮人马持刀火拼酿血案,12人被捕,其中3人今天面控。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两派人马于本月10日凌晨约3时30分,在牛车水珍珠大厦的16楼住宅单位走廊因感情纠纷持刀火拼,其中19岁的萨则里西克在过程中遭巴冷刀砍至重伤,被送院急救。

警方在案发当日于现场逮捕涉案三人后,紧接着又逮捕了另外八名涉案男子与一名女子。据悉,该女子即引发血案的红发女。

screen_grabs_4_Medium.jpg
两帮人手拿巴冷刀火拼。(档案照)

涉及此案的12名嫌犯年龄介于18岁至29岁之间,今早在持危险武器纠众闹事罪名下被控上庭的则有3人,其余嫌犯仍在接受进一步调查。还有两名涉案男子在潜逃中。

这三名被告分别为那扎特(20岁)、法瑞德(20岁)以及罗斯兰(29岁),他们今早通过视像系统面控。

控状显示,被告们属于非法组织成员,他们分别与另四人各持一把刀,意图对五名青年造成伤害。

三名被告将被还押中央警署一周,期间将被带往案发现场,搬演事发经过,案展至本月21日过堂。

若罪成,持危险武器纠众闹事者将面对长达10年监禁和鞭刑。

另外,若非法组织成员罪成,则将面对长达三年监禁或罚款高达5000元,或两者兼施。

rioting_with_deadly_weapons_case_4_Medium.jpg
两嫌犯(中间)上警车。(警方提供)

伤者母亲:儿子已醒

伤者母亲今午(5月14日)受访时表示,儿子今早已经从加护病房转移到普通病房,目前状态良好。

她表示,儿子现在已可以简单的说话,但还不能下床,但还不知何时才能出院。

“家人都在病房陪着,很担心他的健康状态,希望能早日康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