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区骑脚踏车 心脏病发经理猝死

55岁船务业经理赖加源4月28日出外骑越野脚踏车时突然心脏病爆发猝死,家人目前正在找寻他出事时骑驶的脚踏车,希望留给他的儿子作纪念。(取自面簿)
55岁船务业经理赖加源4月28日出外骑越野脚踏车时突然心脏病爆发猝死,家人目前正在找寻他出事时骑驶的脚踏车,希望留给他的儿子作纪念。(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55岁经理傍晚在武吉巴督骑组屋区越野脚踏车,半途拨电回家表示自己不舒服,要家人通知朋友找他,但朋友四处找不着,后来才发现他因心脏病爆发紧急送院,家人赶到医院时已抢救无效。

这起事件发生在4月28日傍晚6时15分左右,地点是武吉巴督东2道第242座组屋前面的脚踏车道,死者是赖加源(55岁,船务业的经理)。

弟弟赖国源(53岁,摄影师)受访时说,哥哥平时喜欢骑脚踏车,但上个月忙着搬到阿姨位于武吉巴督的家,所以比较少骑,事发当天是第二次骑车。

他说:“哥哥当时跟阿姨说,要在晚餐前先到附近骑车,他出发一阵子后,拨电给阿姨,说自己身体感到不舒服。”

据他说,哥哥要阿姨通知朋友去找他,但没有留下确切位置,朋友之后在附近都没有找着他,手机也一直无法接通,直到后来接通时才获知他已在救护车上。

据赖国源了解,哥哥当时感到身体不适后,从脚踏车上摔下,当时目击者急忙呼叫救护车将他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

他说:“家人接到通报后马上赶往医院,但哥哥抢救无效。哥哥的死因是心脏病暴发,我们感到很突然,因为哥哥没有相关病史,最近也不没听到他申诉身体不舒服。”

民防部队在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并表示接获求助电话后派出一辆救护车,将一名男子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

路人帮他进行心肺复苏术

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引来不少人聚集,还有好心的路人帮他进行心肺复苏术,没有人留意到脚踏车。

《联合晚报》记者昨日(5月16日)晚上走访事发地点,不少居民表示事发时看到救护车到现场,将一名中年男子载走,但由于现场太混乱,对大家没有留意到有脚踏车。

居民阿米尔(57岁,医疗业)说:“我当时在走廊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脚踏车道上,不少人围观,当时男子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他指出,当时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正在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术。

他说:“当时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所以也没有留意到他身旁是否有脚踏车,以及脚踏车之后是被谁拿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1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