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嫌凶涉带刀跑步突行凶 嫌犯母称儿有精神问题

左图为嫌凶苏拉杰(取自面簿);右图为死者郑锐豪。
左图为嫌凶苏拉杰(取自面簿);右图为死者郑锐豪。

字体大小:

男子榜鹅深夜跑步遇害破案!涉案青年疑“中邪”,出外跑步带刀,袭击素不相识无冤无仇的死者,昨落网今被控。

这起命案发生在本月10日晚上11时左右,地点是榜鹅苏芒巷第227A座组屋对面巴士站附近。

经过警方深入调查后,谋杀案有了突破,成功于昨天凌晨2时45分将一名20岁的男嫌凶逮捕。

初步调查显示,嫌凶与38岁受害人郑锐豪并不相识,而且相信是独自干案。调查目前仍在进行中。

97115233_884142108757278_6461569325198213120_m_Small.jpg
遗孀贴图悼念死者郑锐豪。(取自面簿)

据了解,苏拉杰事发当晚称要外出跑步,但不知为何身上还带着利刀,结果遇见正在夜跑的郑锐豪时,突然拿出利刀,从身后将其刺至重伤。郑锐豪遇刺自行拨电求助,送院后伤重不治。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辗转找到了嫌凶苏拉杰的家人,几名家人在组屋住家中显得面容憔悴,也有哭过的痕迹。

嫌凶母亲表示,儿子有精神问题,但并未就此多作解释。

同座一名邻居受访时则告诉记者,昨天早上在一个邻居间的聊天群组中收到信息,有居民称看见警员清晨进入某一个单位,像是在调查案件。

苏拉杰落网后,今天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庭。

凶器留破案线索

据了解,被告行凶时使用的是一把利刀,相信已被警方寻获。警方也掌握其它的证据,当中包括电眼画面、脱氧核糖核酸,成功将嫌凶控上法庭。

住案发现场附近 嫌凶家中落网

据悉,20岁嫌凶苏拉杰住在案发地点附近的组屋单位,干案后自行回家,此后便甚少出门。

经过5天多后,他于昨天凌晨在家中落网。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告诉记者,苏拉杰平日会在单位外的楼梯间抽烟,但最近几天都没看到他。

“他住的单位通常会开着大门,不过这几天却变得异常安静。”

警方表示将与检控单位合作,要求法官批准在嫌凶面控后,还押接受精神评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