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韩国狮城妇因疫情延后医 小肿块长成乳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如今孙慧仪积极配合化疗,希望能尽快康复,陪伴儿子成长。(取自受访者博客)
如今孙慧仪积极配合化疗,希望能尽快康复,陪伴儿子成长。(取自受访者博客)

字体大小:

远嫁韩国的新手妈妈胸长肿块,无奈疫情期间在当地无法立即求医,待3周后检查,赫然发现那肿块竟是侵略性极强的癌细胞,她过后被诊断出患上乳癌第3期。


在去年4月产下男宝宝后,新手妈妈孙慧仪(37岁)开始哺乳,怎料在1月底发现右胸出现小肿块。由于肿块不大,也没造成其他不适,孙慧仪以为肿块会如消失,便没有多加留意,期间和丈夫儿子从韩国返回新加坡过年。


2月10日,一家人从新加坡返回韩国,孙慧仪发现原本豆大般的肿瘤竟长了三倍,不免感到忧虑想到医院求医。可是由于冠病19疫情肆虐,他们刚从新加坡回到韩国,韩国医院基于东南亚确诊病例人数颇多,表示医院只接受入境14天后的病人,无奈只得等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