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被车撞头破血流 八公众救人

医生及路人上前协助阿叔。(读者提供)
医生及路人上前协助阿叔。(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波东巴西今早发生车祸,老汉被车撞至头破血流,8公众立即向前伸出援手包括两名诊所医生。

这起车祸今早9时许发生在波东巴西1道第147座组屋附近的一个露天停车场。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指一名老汉被车撞后倒卧在路中,当场头破血流。

记者事后赶到现场后发现,伤者和涉事汽车都不在现场,但仍有交警在场调查。

公众郑先生(65岁,退休)受访时表示,事发时在附近一家咖啡店打包食物,突然听见有人高喊“救命”。

他说:“我看到一名年约70多岁的老汉头部受伤,躺在一辆青色汽车的右前轮旁边。”

郑先生还表示,当时已有七八人围在倒地的老汉身旁协助,其中还包括两名戴着口罩的医生。

据悉,两名医生各自在附近的诊所工作,事发后有公众上门求助,他们马上到现场援助。

随后有人为伤者的头部包扎绷带。

郑先生表示,伤者全程清醒,不久后就由救护车送走了。

他还说,一名相信是涉事的女司机当时留在现场,她神情紧张,期间也用手机拍摄现场的情况。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救护车将一人送往莱佛士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