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水泥剥落 砸中男童背流血

左图:男童背部有一道血痕,检查后已无大碍,只是轻微擦伤。右图:萨莎希望能提醒公众,要多注意家中水泥剥落的情况。(取自网络)
左图:男童背部有一道血痕,检查后已无大碍,只是轻微擦伤。右图:萨莎希望能提醒公众,要多注意家中水泥剥落的情况。(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厕所天花板水泥剥落,正好砸中在洗澡的男童。男童背部被划伤见血,母亲吓破胆。

事件发生在昨日(本月19日)下午,男童的母亲萨莎受访时说,当时6岁的儿子和外甥正在洗澡,两名男童拿着花洒到处喷水,大人都在厕所外面。

她忆述:“我和姐姐突然听见厕所传出哭喊声,还以为两个男孩在打闹,谁知竟发生了意外。”

两个男孩都被吓得哇哇大哭,萨莎见儿子受伤,赶紧为儿子处理伤口,并报案求助。

她后来也在面簿贴文中提到,警方和救护车随后都到场,建屋局和市镇会人员也前来查看。孩子被送往医院进行X光检查后,证实无大碍,只是轻微擦伤。

事发单位位于亨德申路一个租赁组屋单位,屋龄大约有45年左右。

萨莎的姐姐早前已经发现屋内多处出现裂痕,包括此次掉落水泥的地方。

当日下午建屋局工作人员也上门协助进行检查。萨莎说,看见厕所一些角落的水泥敲一敲就掉,才知道早该进行维修。

凌晨时分她贴文向网友们报平安,并附上四张男童就医后的照片。其中两张照片显示男童背部贴上了厚厚的纱布,最后一张照片则显示取下纱布后的伤势,可见除了轻微的擦伤,并无其他明显伤痕。

萨莎帖文中说:“还没到24小时,儿子就要求我把纱布拿下来了。他现在非常好,很活泼。我今晚会继续观察他的情况,谢谢大家关心。

”萨莎告诉记者,如今一切已经处理妥当,希望更多人了解并关注家中天花板的情况,若有需要及时进行维修,以免酿成意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