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邀七友人家中“读书聚会” 10人全被控

图为被控上庭的其中三人。
图为被控上庭的其中三人。

字体大小:

三人分别邀七名友人到家中办“读书聚会”、喝茶聊天,结果10男女因触犯阻断措施条例,今早均被控,他们声称不清楚本地条例。

居住在金吉路店屋的阿维纳什(27岁,Avinash Kaur)、沙贾地夫星(21岁,Sajandeep Singh)和那地夫星(20岁Navdeep Singh)于5月5日,从早上开始分别允许七名友人进入家中。阿维纳什面对一项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2020,而其他两人各自抵触3项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2020下的管制令。

其余七人包括甘穆基星(30岁,Karmjit Singh)、阿布特(20岁,Arpit Kumar)、布拉(23岁,Bhullar Jasteena)、沙玛(21岁,Sharma Lukesh)、维贾伊(20岁,Vijay Kumar)、伊穆兰(26岁,Mohammed Imran Pasha)和瓦瑟穆(33岁,Waseem Akram)。他们是以上门聊天喝茶、取货、读书等理由,分别面对一项抵触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下的管制令。

今早,这10名印度籍男女一同出庭面控,他们纷纷表示不熟悉本地条例,不是有意触犯条例。根据控状,这七人是从早上9时至11时30分陆续上门,而居住在单位的三人在没有特别的情况下,允许他们进入单位。

除了布拉,其余九人有意在6月3日认罪。布拉在庭上表示,当日到阿维纳什家中是为了温习和商量课业的问题,如今想为过错道歉。

她坦言自己无法承担巨额罚款,也需要返回印度念书,目前无法做出决定,需和家人商量再决定是否聘请律师。

案件将在6月10日进行审前会议。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