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弄脏厨房 顶撞老房东 两女房客拒搬出 阿嫲气到心脏病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嫲5月19日被两个女房客气得心脏病爆发送院。(受访者提供)
阿嫲5月19日被两个女房客气得心脏病爆发送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请神容易送神难!阿嫲先后把两个睡房出租给两个女房客,后来疑因一些生活上的小摩擦失合,阿嫲于是开口要两个女房客搬走,没想到两人拒绝搬走,从去年12月至今,“赖”了五个月还不肯搬。


阿嫲是75岁的梁女士,被指不肯搬走的两名女房客来自香港。梁女士的儿子叶先生(50岁)日前告诉《联合晚报》,父亲三年前过世后,母亲就独自住在四房式组屋,她后来在宗教场合认识一名来自香港的女教友,对方刚到本地,正在找房子租,母亲就以月租500元将其中一间睡房租给她。


“女教友住进来的第一年,大家相处得不错,直到女教友介绍一名来自香港的女学生搬进来,摩擦开始出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