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路一条街 多家店撑不住结业 逾30店挂起招租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记者日前走了一趟芽笼,发现很多店铺都没开,昔日的热闹早已不复存在。
记者日前走了一趟芽笼,发现很多店铺都没开,昔日的热闹早已不复存在。

字体大小:

夜间场所被勒令关闭,提供“非必要服务”的店家无法开门营业,阻断措施下,日夜都萧条,芽笼商圈生意大受影响,商家纷纷结业止血,关门没做生意的商店比比皆是,挂起“招租”布条的商店更是随处可见,单是芽笼路一条街,就有逾三十间之多。


记者走访芽笼时更发现,在芽笼19巷对面一排五家商铺,在疫情爆发后更“静悄悄”倒了四家,低调结束营业的举动,甚至连在附近上班的店员都没察觉,还一直以为这四家店只是在阻断期暂停营业而已。


以前异常热闹  现在一片死寂
芽笼的娱乐场所,在三月下旬就已勒令停业,原本夜夜热闹的芽笼陡然变得安静。阻断措施生效后,提供“非必要服务”的商铺都必须暂停营业,这里很多的餐饮业也因不能堂食,生意大受影响。芽笼商圈遭受多重打击,一些商铺在此期间,也渐渐难以维持经营,悄然结束营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