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女出千元 请长者送餐员吃饭

叶哲贤和好心女食客合作,请送餐员与乐龄人士吃饭。(曾美玲摄)
叶哲贤和好心女食客合作,请送餐员与乐龄人士吃饭。(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好心女郎通过咖啡店献爱心,出千元请送餐员与乐龄人士吃饭,咖啡店老板疫情结束后将延续善意。

马里士他365号的咖啡店老板叶哲贤(38岁)告诉记者,一周前有一名女郎前来购买7包肉骨茶,并请他们帮忙将食物送给取餐的送餐员。

“我建议将这7份肉骨茶换成50份面包与茶水,让更多人受惠,女郎同意了,接下来的几天内她也通过手机应用点餐,再由我们换成相等金额的食物,例如40份炒面等,发给在路上奔波的人。”

20200524_52312635_2db7681d-96e1-4993-9feb-b36fdaef62a2_Medium.jpg
好心女郎前后捐出1000多元,通过马里士他路365号的咖啡店为有需要的人送食物。(曾美玲摄)

叶哲贤透露,女郎前天说希望咖啡店能准备200份两菜一肉的菜饭,让附近的乐龄人士免费到店领取。

“她前前后后已经捐了1000多元,她的做法有抛砖引玉之用,我们受到启发,想延续这项善举,疫情结束后仍将为周围需要帮助的公众提供膳食。”

记者辗转联系上这名做好事不留名的女郎,她表示,因看到斋戒月期间,送餐员风雨无阻地工作,希望他们能吃上一口热饭。

“我也很爱已故的祖母,因此一想到有独居老人一整天没有吃的,孤立无援,便感到难过,才会与叶老板商量为他们准备菜饭。”

她也希望更多人能传递爱心给周围需要帮助的老人与送餐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