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钟点工打扫现金不翼而飞 屋主钞票做标记设圈套捉贼

屋主表示,清洁工偷钱后,包包明显被动过。
屋主表示,清洁工偷钱后,包包明显被动过。

字体大小:

男屋主雇钟点女工打扫房子,家中现金却不翼而飞,巧思在钞票上做标记,设圈套捉贼。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五(22日),地点是义顺11道第459座组屋。

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屋主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他们之前在电梯里看到清洁服务的广告,于是联络上这名钟点清洁工“汪姐”。

“她的态度不错,我们决定雇她到家中打扫,主要是扫地、抹地、换床单等家务事。她每两三周来一次,4小时的服务是80元。”

雇用“汪姐”的半年期间,双方关系良好,不但有说有笑,男屋主也会买食物请她吃。岂料,两个多月前,家里的钱开始不见。

“我起初不见500多元,以为弄丢了,所以没怀疑她。不过,第二次更加离奇,我月初提款2000元放在包包,21日准备给父亲时,发少了1000多元。”

回想起过去一个月,男屋主表示,他不常出门,都用电子转账支付开销,所以开始怀疑“汪姐”。

“我们决定设下圈套,22日当天准备了800元现金,包括5元、10元、50元和100元的钞票,在上面做标记,放在房间的包包里。我还拍下包包以及拉链的位置,以便对比。”

男屋主说,家中每次都有人,但“汪姐”能自由进出房间打扫,因此才有机会下手。

“原本包包拉链只关了四分之三,被她动过后就完全拉上,我随后点算,发现被偷了400元,当场质问她,成功捉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