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铁齿男”每日聚集 居民忧“教坏”八旬老父

居民申诉,数名“铁齿男”不听劝, 天天聚集在咖啡店外。(新明意外组摄)
居民申诉,数名“铁齿男”不听劝, 天天聚集在咖啡店外。(新明意外组摄)

字体大小:

五名“铁齿男”不听劝,天天聚在咖啡店外超过5小时,自备扬声器播放音乐,甚至不戴口罩吃喝抽烟聊天,附近居民怨声载道。

这间咖啡店位于后港5道第327座组屋楼下。附近居民张先生(60岁,建筑业)告诉记者,他每天下来买报纸时,都会看到同一班人在该处聚集,他们有时还会自带扬声器,大声播放音乐。

“我之前下午5点下楼,就刚好看到他们带了扬声器,口罩也不戴,站在那里喝饮料。”

a_shu_ju_ji_2_edited_Medium.jpg
该群男子原本在碗盘收集处吃吃喝喝。(受访者提供)

他表示,这群人的行径打扰到附近居民,许多附近住户都抱怨过。

“我80多岁的父亲看到了还问,为什么他们可以不戴口罩聚集?我现在担心父亲会有样学样。”

张先生表示,即使下雨天,该群男子也会聚集,认为当局应该采取行动。

20200525_200302_Medium.jpg
男子聚餐后留下了饮料罐。(新明意外组摄)

记者昨晚(5月25日)8时左右走访时,确实发现有四名男子聚集。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表示,该群男子凶悍,其中一些人还有文身,没人敢上前劝阻。

“他们会在这里喝咖啡抽烟,有些不戴口罩,有些则只戴到下巴位置。”

另一居民谢先生(29岁)则表示,这群人一周会出现四五天,每次都有三四个人。“若执法人员到场,他们就会赶快离开,或戴上口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