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筹33万 女经理可以回家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美国新泽西病危的刘美玉,预料将在5月30日凌晨5时抵达狮城。(档案照)
在美国新泽西病危的刘美玉,预料将在5月30日凌晨5时抵达狮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患癌狮城女经理滞留美国,家人上网筹款要把她带回家的新闻见报和上网后,读者与网民一呼百应,善款涓滴成河,48小时就筹到33万元善款。


预计星期六凌晨抵新
截至今天中午,共有3885人捐出37万3891元,有关的筹款在款项达标后也已停止。而根据最新消息,狮城女经理的家人已经安排妥当,她将在医生和护士的陪同下乘搭医疗专机回国,预计5月30日早凌晨5时抵达新加坡。


本报连日报道,本地一名女经理刘美玉(42岁),今年2月远赴美国纽约探望友人,打算在美国长居和工作。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她却在4月中意外发现罹患第四期乳癌,而且癌细胞已经扩散到骨头和她的其中一个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