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戴口罩呛声执法员 铁齿叔“挑战”开罚单

光着膀子的阿叔在巴刹前不断跳动,行径怪异。(截取自面簿视频)
光着膀子的阿叔在巴刹前不断跳动,行径怪异。(截取自面簿视频)

字体大小:

阿叔被要求戴口罩却态度嚣张,并一度“挑战”执法人员开罚单,并称“我不怕你。”

该名阿叔昨日(26日)早上7时许,在庙弯巴刹(Beo Crescent market)与一名执法人员发生冲突。

随后有居民拍摄视频,并上传至警方的面簿。居民贴文则指出,阿叔是因为不满无法在该处堂食,而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期间阿叔一度威胁要打人,所幸并没有动手。

《新明日报》记者昨午走访该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摊贩在受访时指出,当时阿叔没有戴口罩,执法人员上前要求他戴上,双方进而爆发口角。

他透露,当时阿叔不断以福建话对着执法人员大喊,还“挑战”对方,说自己不怕被开罚单。

摊贩透露,阿叔在该处居住已超过10年,昨早见到他时,对方已经赤脚及光着膀子,且口中念念有词。”

他指出,阿叔与执法人员僵持不到10分钟后,就各自离开,并没有发生进一步冲突。

另一名居民黄志明(37岁)则透露,阿叔昨早6时许就已经独自坐在该处,一直发着呆。

赤裸上半身 行为怪异

阿叔赤脚及赤裸上半身,随意乱跳,行为怪异。

网络流传的视频中,可见阿叔当时已经停止争执,并走到小贩中心外,也已经戴上了口罩。

随后他开始站在地上来回跳动,有时突然半蹲或举起双拳,似乎要击打东西。

过后他就径直走向一群坐在不远处的人,开始比手画脚,及大声和对方说话。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