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红龟粿外送收费15元起跳 店家顾客掀骂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掌舵人卓益明受访时表示,沟通上造成误会,不会再回复了。(受访者提供)
掌舵人卓益明受访时表示,沟通上造成误会,不会再回复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知名“吉祥”红龟粿面簿贴文,外卖服务首五公里要收费15元,顾客嫌贵反被呛:“要说废话就打给我”。老板指,这是沟通上出现误会。


位于艾弗顿园(Everton Park)的知名“吉祥”红龟粿昨日(5月26日)中午在面簿贴文通知顾客,必须最少购买50个红龟粿才可送上门,而首五公里的送餐费为15元,五至10公里为18元,若是超过10公里就要收20元。


卓益明在面簿发文通知顾客外卖的收费标准,结果反而和网民起了争端。(取自面簿)

最少要订50个
贴文发布后,不少网友留言指收费过高,并表示红龟粿要趁刚做好就食用才好吃,但若一定要订50个也没法立刻吃完,又不能收太久,浪费了可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