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女顾客订10份泰式鸡饭 给送餐员当晚餐

女顾客订购10份泰式鸡饭送给送餐员,要他与其他送餐员分享,还给了10元小费,让送餐员又惊又喜。(取自Stomp)
女顾客订购10份泰式鸡饭送给送餐员,要他与其他送餐员分享,还给了10元小费,让送餐员又惊又喜。(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体恤送餐员的辛劳,女顾客订购10份共107元的泰式鸡饭和柠檬汁,送给送餐员当晚餐,并让送餐员与其他人分享,让送餐员又惊又喜。

送餐员曾先生(44岁)上星期天(5月24日)傍晚6时接获一个订单,抵达淡滨尼的餐厅取餐时,才发现顾客是要把所有的餐点送给他,并让他与其他送餐员分享,让他非常感动,因此把照片上载到Stomp。

根据订单截图,女顾客“Cindy”在备注栏写到,“不必把食物送上门,这些食物是送你的,也可以把食物分给路上遇到的其他送餐员,或是孤独的年长人士,希望你能好好享用,注意安全!”

记者联系上曾先生,他说,自己开私召车已经四年,由于疫情关系,生意不好,在阻断措施期间他开始加入送餐服务。

他说:“上星期送餐时,也有顾客点了多一份鸡饭给我,让我很感动,没想到还有顾客会订这么大数量的泰式鸡饭和饮料,全部送给送餐员,让我非常惊讶。”

由于是开车送餐,曾先生接单时并没有注意到顾客的留言,直到抵达餐厅才得知有免费晚餐吃。他取餐后,就送给附近的送餐员,和他们一起分享。

曾先生说,由于没机会和女顾客直接道谢,因此把故事分享出来,表达对她的谢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