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友前男友谈判 男子遭砍伤浴血逃回家

家门口留下两条染血毛巾。(曾宪隆摄)
家门口留下两条染血毛巾。(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男子应约与女友的前男友摊牌,岂料对方带三四名同伙前来砍人,男子头部手臂多处刀伤,全身浴血逃回家。

这起血案发生在昨天(5月27日)傍晚6时许,地点是大巴窑1巷第106座组屋附近。有至少8辆警车驻守在组屋楼下,走廊上血迹斑斑,场面骇人。据观察,大批警员分成不同的小组四处调查,当中有调查人员相信在用手机查看电眼拍下的画面,分析案件过程。

记者辗转找到伤者的住家,伤者哥哥索罕(24岁)受访表示,昨天下午5点45分左右,21岁弟弟原本在家打游戏,突然称要下楼买水,没想短短15分钟后,弟弟全身浴血回家,吓坏家人。

chl_2202_Medium.jpg
电梯内可见大片血迹。(曾宪隆摄)

索罕表示,弟弟透露,女友的前男友带了三四人约他在隔壁组屋楼下谈话,殊不知对方拿刀砍他。

“弟弟受伤后,一路跑回家求救。他的头部有多个伤口,一左一右的刀伤极深,手臂还有一条近40公分的伤痕。一般相信,对方在砍弟弟头部时,他用手臂去挡刀。”

索罕指出,当时父母都在家,父亲连忙用毛巾捂住伤口止血,毛巾都被染红。过后,弟弟入院,父亲也陪同前去。

chl_2210_Medium.jpg
大批警员到组屋附近四处调查。(曾宪隆摄)

大批警员现场搜证

大批警员在第99座至103座组屋附近搜查,还派出两只警犬追踪。

据观察,现场留下一副黑色眼镜,警员之后让警犬嗅气味,带着警犬四处搜索,相信或是凶徒留下的物品。另外,也有警员检查垃圾桶等,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