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抛"粉末弹"下楼 发出巨响惊动警方

男子在五楼抛下“粉末弹”,但是同层邻居表示只听见巨响,没见到男子,随后有警员上门调查。
男子在五楼抛下“粉末弹”,但是同层邻居表示只听见巨响,没见到男子,随后有警员上门调查。

字体大小:

被指在武吉班让组屋五楼抛“粉末弹”(powder bombs),坠地时还会发出巨响,而且连续丢了好几次,惊动警方到场,20岁男子过后在涉及危险物质的鲁莽行为下被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五(22日)下午5时35分,地点是在武吉班让环路的第609座组屋。

住在附近的网民“阿南”目睹事发经,并拍下视频后告诉Stomp,他看见一名男子拿着一袋白色物体站在五楼,接着男子从袋里抓起白色物体后,就往组屋楼下丢,而且连续丢了好几次。

一般相信,男子手握的白色物体,里头含有含有化学物粉末,摇了之后产生化学反应,往下一丢就会发出巨响。

他说,男子每丢一次“粉末弹”,就会发出巨大的声响,他连续丢了好几次,所以网民才有机会拍下视频。

从视频可见,一名男子站在五楼,从一透明的袋子拿出白色的“粉末弹”后,握在手里摇了好几下后,用力往楼下丢,随后传出一声声响。

阿南指出,他的女儿见状后马上报警,警员抵达后,在组屋楼下拍照收集证据。

警方受询时表示,于当天下午5时56分接获有男子在上述地点,从五楼抛下类似“炸弹”的袋子下楼,一名20岁男子在涉及危险物质的鲁莽行为下被逮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