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椅子电脑屏幕……男子高楼抛物遭捕

电脑屏幕也被丢下楼。(受访者提供)
电脑屏幕也被丢下楼。(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子频频高楼抛物,将电脑屏幕、椅子、花瓶、水瓶和“水袋炸弹”等,统统丢下楼,盛港居民报警揭发,最终逮捕了涉事男子。

这起高楼抛物事件发生在盛港康埔桦连路(Compassvale Link)第269A座组屋。

居民王先生(66岁,司机)受访时表示,高楼抛物事件近2年多来屡见不鲜,涉事者不仅丢过电脑屏幕、塑料椅、花瓶、水瓶,也用塑料袋装水绑起来往下丢。

他指出,对方几乎每天不定时乱丢,每次丢在楼下的走廊上,之后再掉到地上,声音很响亮。

“有一次,我凌晨4点被吵醒,而市镇会人员每天早上会来清理。上周丢椅子后,有警察来调查,最近就比较消停。”

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表示,他担心小孩子乱跑不幸被砸中,后果不堪设想。他表示,自己也多次见警方来调查。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时,走廊两边已被围起,放着“危险”告示牌提醒民众,走廊顶盖也有一处被砸坏。

警方受询时表示,上周六下午3时许接获一起鲁莽行事的通报,一名50岁男子随后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