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阁经理陷爱情骗局 传裸照被勒索亏空万元落网

陷入爱情骗局(右/示意图)而亏空公款,口福食阁“乖乖仔”经理上周三被上铐逮捕,令摊贩们很震惊。(温伟中摄)
陷入爱情骗局(右/示意图)而亏空公款,口福食阁“乖乖仔”经理上周三被上铐逮捕,令摊贩们很震惊。(温伟中摄)

字体大小:

裕廊西口福食阁24岁经理陷入爱情骗局,被指与女郎互传裸照后遭威胁,亏空万元公款东窗事发,周三在食阁内遭警方上铐逮捕。上月初另一名涉及网上性感照纠纷的27岁口福经理,也在法庭承认亏空隔壁裕廊西小贩中心的3万8560元摊贩租金。据知两人互不相识。

警方证实周三早上11时44分,到裕廊西61街第638A座的先驱广场口福食阁,将涉失信案的24岁经理逮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摊贩们受访说,洋名叫“大卫”的经理上班不到半年,是“斯文乖乖仔”,眼睁睁看他被上铐带走,大家都很震惊。

据了解,大卫被指没有把周一晚上跟摊贩收取的1万多元收入存入银行,隔天早上被另外一名值班经理发现,公司召回大卫对质,他坦承那笔钱已被挪用亏空。由于数额不小也取不回,集团决定报警,并决定停职处分。周三早上大卫回来处理停职事宜,就被当场等候的警方上铐逮捕。

消息说,大卫陷入网上爱情骗局,被指与女郎互传裸照后被威胁,挪用公款处理善后。

上月2日,负责裕廊西小贩中心摊位出租和收租的27岁口福经理(洋名马可斯),也在法庭承认失信和骚扰。案情显示,他私吞3万8560元摊贩租金,有摊贩在2019年4月17日说他并没欠租金,口福调查后发现被告没把租金存账户,他承认后当天被捕。

他涉及的骚扰案与微信认识的女郎有关,女郎三次发性感跳舞视频给他,每次收50元,过后两人闹翻,被告扬言曝光视频,女郎崩溃用刀割手臂并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