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照危险驾驶 女司机遭截查险撞警

女司机被截停后,接受交警的盘问。(取自面簿视频)
女司机被截停后,接受交警的盘问。(取自面簿视频)

字体大小:

无照还危险驾驶遭截查,21岁女轿车司机一路逃逸逾2公里被拦下,交警上前查问时,她却发动引擎,交警跳上引擎盖保命,女司机当场被捕。

这起追逐事件发生于前日下午5时许,地点是淡滨尼快速公路到盛港西道第441A座组屋附近的路段。

根据面簿专页SG Road Vigilante上载的视频,一辆本田轿车正停在盛港事发处,车前方则停着一辆交警的电单车。

警方受询时表示,交警发现21岁女司机在淡滨尼快速公路行驶时,突然从第一条车道切入第三条车道,接着再切过斜线条纹(chevron marking)转入惹兰加由路。

当交警示意女司机停车时,她却开车逃逸,双方追逐期间,女司机触犯了多项严重的交通条例,最后才在上述盛港事发处遭交警拦截成功。

不过,当交警走向坐在车内的女司机时,她突然发动引擎,为了自身安全,交警立刻跳上轿车引擎盖,再跳到车子的另一边。

虽然一开始并不配合,但女司机最终下车接受调查。

警方证实,女司机在危险驾驶、无照驾驶、盗开他人车子的罪名下被捕。

无人在事件中受伤,轿车已被扣押,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