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组变卖春平台 公然宣传性服务

Telegram上又出现一群组,拥有超过1万名会员,卖春女子公然宣传性服务。(档案示意图)
Telegram上又出现一群组,拥有超过1万名会员,卖春女子公然宣传性服务。(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花街柳巷被“阻断”,网上却搞“零距离”!风月和娱乐场所全关闭,地下性服务行业却捡便宜,拥有逾万名成员的Telegram群组成了卖春平台,卖春女子公然宣传性服务,完全不顾安全距离。

本报接获读者的通报,指通讯应用Telegram上又再出现一个拥有超过1万名会员的本地群众,加入后就会开始收到性服务广告。

他说:“群组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人们在阻断措施期间还能与陌生人进行性服务,非常不道德,也非常不负责任。”

另外,群组使用了象征国家的代号为群名,可能带来不良的影响。群组也标榜自己是成年人的聊天群组,禁止任何色情或是裸体的内容,但实际上许多信息和广告都带有一定的裸露成分。

更猖獗的是,许多网友也会公开提供性服务,还将自己的年龄身高和所提供的服务,以及不同服务的不同价位,赤裸裸地在群组里公开,任群组会员阅读并且私聊。

推荐15‘信得过’女子 会员超过1万名

群组甚至推荐15名“信得过”的女子,称她们都是同行的推荐,比较可靠,不会进行诈骗。

群组目前已有超过1万名会员,记者日前“混”进群组时,发现在线人数超过850人。

记者尝试私聊其中一名宣传自己提供性服务的女子,对方表示由于客户太多,因此只能安排在深夜进行。

除了宣传性服务,群组也有许多连带群组,包括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国家的“分支”,以及讨论食物或是外汇交易等课题的的群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