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跑步竟迷路 地铁职员伸援手

曾欣仪在SMRT的面簿留言,希望能奖励该名善心员工。 (取自面簿)
曾欣仪在SMRT的面簿留言,希望能奖励该名善心员工。 (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女郎跑步迷路,身无分文兜转两小时,最后到地铁站求助,工作人员善心指引方向,还自掏腰包送上2元车费。

迷路女郎曾欣仪(24岁)日前在SMRT的面簿留言,希望该公司能嘉奖该名善心员工。她在贴文中指出,她前天(31日)早上外出跑步,选了一条不曾走过的路线。

曾欣仪透露,当她跑了大约4公里后,发现建筑物都大致相似,结果找不到方向。

img_9256_Small.jpg
曾欣怡外出跑步时迷路,所幸一名地铁站职员伸出援手。

“我当初在校园内首3个月,都需要导航带路,而这次外出跑步,只带了钥匙,没带手机和钱包,自然也就没有谷歌地图、身上也没钱能搭车回家。”

她说,过程中尝试向人问路,但始终找不到正确的方向。

“我兜兜转转,走了四个路口,最后又回到了原点。”

深感无助之际,曾欣仪看到了福康宁地铁站,决定向工作人员问路。

“当下我才得知,那里离家有6个地铁站之远,还要换不同的地铁线。”

由于没有带易通卡,工作人员听闻曾欣仪没带钱包后,在计算了搭乘地铁所需要的费用,还掏出2元给她。

“对方还很友善地向我说‘开斋节快乐’,让我深受感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