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场所今日起开放 光明山普觉禅寺井然有序

所有到光明山的信众都得先测量体温。( 姜 泽良摄)
所有到光明山的信众都得先测量体温。( 姜 泽良摄)

字体大小:

宗教场所今日(6月2日)起开放,光明山普觉禅寺虽然预约满满,但现场井然有序。

从今天起,信徒可独自到宗教场所,也可与同住的人一起去,以五人为限。

光明山普觉禅寺也从今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3时,开放部分殿堂,让信徒前来进行私人祭拜。不过,所有访客须提前到寺院的网站,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预约到访时段。

光明山普觉禅寺发言人透露,最近这几天预约基本被订满,并且到场的大多数人都已经提前预约。

住在寺庙附近的信众蔡莲云(64岁)说,以往每个月都会来,现在两个月没来了,因此特意预约前来拜佛。

只允许五户家庭进入

光明山在同一时间只会允许五户家庭进入,每户家庭最多允许五名成员到访。

据介绍,不同时间到访的信众将领取不同颜色的贴纸,工作人员会通过不同颜色的贴纸确保信众不在寺庙内逗留太久。

据《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观察,现场虽然有些公众还不熟悉相关措施,但大体上井然有序,比预约时间提前抵达的信众,也需要在等候区域等候。

今早到寺庙的张杰扬(24岁)因体温过高一度被拒绝入内。他说:“今天气温很热,走了一路很热,好在我休息一会后体温下降,获准入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