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码头喝酒 七名洋男女被控

有民众拍到罗拔申码头户外聚集人群捧着酒杯喝酒聊天,随之将照片贴上面簿。(档案照)
有民众拍到罗拔申码头户外聚集人群捧着酒杯喝酒聊天,随之将照片贴上面簿。(档案照)

字体大小:

六男一女被指在阻断措施期间,违反管制条例,在罗拔申码头户外与朋友聚集喝酒聊天。七人今早被控上法庭,其中包括一对夫妇。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聚集在罗拔申码头(Robertson Quay)户外喝酒的六男一女,被指在阻断措施期间违反管制条例。

今早被控的七人,分别是45岁奥地利籍男子迈克尔·切尔尼(Michael Czerny)、美国籍夫妇40岁的宝·阮·布朗尼(Bao Nguyen Brown)和52岁的杰弗里·布朗尼(Brown Jeffrey George),以及四名英国籍男子詹姆斯·贝亚特(33岁,James Titus Beatt)、尼尔·巴肯(30岁,Neil Gordon Buchan)、约瑟夫·波英特(35岁,Joseph William Poynter)和佩里·布莱尔(37岁,Perry Scott Blair)。

七人都被控一项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的罪名,在各自代表律师的要求下,展期至6月16日再度过堂。七人目前各以3000元保释在外。

根据控状,澳大利亚籍男子麦克被指于5月16日傍晚6时08分到6时40分之间,和不同住的美国籍布朗尼夫妇在罗拔申码头的一家酒吧附近喝酒聊天。

另外四名英国籍男子则是在同天傍晚6时19分到6时44分之间,在慕宝路的一家酒吧附近喝酒聊天。两个地点之间的距离约600米。

根据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一旦罪成,可面对最高1万元的罚款,坐牢不超过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