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相隔60天 今天喜再相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盼了多日,70岁的李婵香(右一)和杨启顺(左二)今天终于又和两个5岁和2岁男孙相聚。
盼了多日,70岁的李婵香(右一)和杨启顺(左二)今天终于又和两个5岁和2岁男孙相聚。

字体大小:

相隔60天,祖父母和外公外婆今天终于可以迎接孙子上门,抱抱爱孙,煮他们爱吃的菜。有爷爷奶奶今早迎接孙子进门时的第一反应是:“哇好久不见,你们都长高了!”


受病毒阻断措施的影响,70岁的李婵香和杨启顺过去几个星期都不能帮大儿子顾孩子,他们就会睡到早上7点才起床,偶尔通过视讯和两个男孙见面沟通。


不过盼了多天,两老今早终于又能像往常一样,在早上6点起身,6点半迎接两个分别为五岁和两岁的孙子进门,带孙子到托儿所上课,以及为他们准备三餐。为此两老“既兴奋又开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