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无阻卖屋 中峇鲁宏茂桥 卖出百万组屋

宏茂桥5道第608座组屋上个月有相连组屋以103万元卖出。(谷歌地图)
宏茂桥5道第608座组屋上个月有相连组屋以103万元卖出。(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阻断措施期间仍有转售组屋卖出好价钱,5月份就出现两个百万组屋,当中中峇鲁景一个五房式转售组屋以114万元售出,宏茂桥则有相连单位以103万售出,分析师表示宏茂桥能卖出此价颇为罕见。

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SRX今早公布5月的预估数据显示,跟4月相比,组屋转售价微升0.1%。三房式、四房式组屋价格分别上升1.4%和0.3%,五房式和公寓式组屋价格则分别下降1.1%和0.6%。

阻断措施期间无法实体看房,建屋局也不会安排新的预约而是之后通知预约日期,但5月份仍出现两个百万组屋单位,比4月份还多一间。

img_9529_Medium.jpg
上个月成交价最高的组屋是中峇鲁文忠路第9B座组屋单位,价格为114万。(谷歌地图)

其中一间就在中峇鲁文忠路第9B座组屋的五房式单位,转售价为114万。该组屋屋龄刚满5年,此价格是该座目前为止售价最高的。

另一间则出现在宏茂桥5道第608座组屋,以103万卖出178平方米相连组屋单位。该单位屋龄已40年,而且并不在市中心,而过去一年宏茂桥的相连单位转售价都低于86万。

Altitude Real Estate主要执行员林金财受访时表示,文忠路卖出好价钱在意料之中,宏茂桥的则相当罕见,应有特殊原因才会如此之高。

他指出,宏茂桥的单位虽然不靠近现有的地铁站,但会有汤东线穿梭,加上那一带开始有些发展,因此是有一定吸引力。不过,能让有一定屋龄的单位冲破百万,或许跟买家有特定需求以及装修非常精致有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