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居民叫外卖 保安被指挡送餐员入内食物扔草地上

男保安被指不让何小姐将甜品放在保安亭旁的桌上。(受访者提供)
男保安被指不让何小姐将甜品放在保安亭旁的桌上。(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公寓居民叫外卖,女送餐员抵步后被挡在公寓门外,只好把三盒甜品放在保安亭的桌上,但保安被指把食物丢在草地上,也不允许她拎起食物放回桌子,甚至报警处理,气得她拍下保安视频。

昨晚(6月4日)在面簿流传一则附上视频的贴文,内容指一名女送餐员称自己送餐到位于武吉知马路上段的里岭(Linear)公寓时,食物被保安人员丢在地上。 

根据时长28秒的视频,可清楚听见女送餐员称顾客的食物被男保安丢在草地上。

不愿透露名字的何姓送餐员(19岁)告诉《联合晚报》,她昨晚约7时许接到订单后,将三盒冷甜品送到上述公寓。

她表示,这间公寓近来实施新规定,如果骑脚踏车和个人代步工具的送餐员,需要先停在外面,然后登记进入公寓送餐。“我照做之后,却被一名保安拒于门外,说不让我进去,然后还不知何故开始乱骂起来。我于是便将甜品放在保安亭旁的桌上,然后打电话给顾客。”

然而,她称保安这时却将食物放到草地上,“正当我打给顾客时,我发现保安将甜品放到公寓外的草地上,而当我要拎起时,他恫言会把甜品丢在草地上,我只好暂时将甜品放在地上。”

何小姐坦言,其实自己是第二次和这名保安发生争执,“我们前几天曾发生过争执,但我不太记得原因了,毕竟没把它放在心上。”

不过,她称昨晚真的气不过,不明白保安为何这样无礼,于是便掏出手机将他的样貌拍下,让大家知道他的所作所为。

据了解,男保安过后有报警处理,惊动警方到场协助调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