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篷跑车失控撞灯柱 司机坠沟惨死

男子尸体被民防人员用担架抬出。(唐家鸿摄)
男子尸体被民防人员用担架抬出。(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开篷跑车失控冲向马路旁,撞断灯柱后疾冲整百米,司机震出车外,坠落排水沟丧命!

朝义顺方向、靠近黄埔的中央快速公路,今早发生一起恐怖致命车祸,一辆开篷宝马跑车,行驶时不知何故瞬间失控,整辆跑车犹如脱缰野马般撞向左侧,跨过围栏撞倒一根灯柱,跟着再往前疾冲百米,载进草丛后才止住冲势。

在一连串剧烈的震动下,司机整个人当场被抛出车外,重重摔进路旁一条大约三米深的排水沟。32岁的华族司机,过后面部朝上倒在水沟里,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他已毫无生命迹象,当场被证实身亡。

意外发生于今早9时左右,位于中央快速公路惹兰巴合宜亚(Jalan Bahagia)出口处。

附近居民林小姐(27岁,公务员)说,今早她在家办公时,突然听见几声巨响,包括车轮摩擦地面,以及重物落下的声音。她望出窗外,发现一根灯柱倒下,横在路上占据至少两条车道。

心想事态严重,林小姐赶紧下楼查跑上行人天桥。从天桥外往下看,她才看到一名男子脸朝上,躺在路边的沟渠里,已经没了动静。跑车停在距离公路大约5米的斜坡上,车头严重损毁,安全气囊也被弹出,死者则倒在距离跑车三米外的沟渠当中。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目击者说,事后有三四名路人前往排水沟帮忙,可是欲救乏力,只能等待救援人员前来。救护车与警方大约十分钟左后之后抵达,但司机已经身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