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苦忍两周 主妇庆幸牙医终复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受访牙科业者表示,他们的业务量在我国解封后的第一阶段只恢复大约三成。(潘丰源摄)
有受访牙科业者表示,他们的业务量在我国解封后的第一阶段只恢复大约三成。(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虽然牙科业可在解封第一阶段恢复业务,可是当局规定,病患结束治疗后,业者须要消毒设备,且须间隔15至45分钟才能让下一名病患进来,整体业务只恢复了约三成。


家庭主妇谢女士(30岁)在5月中旬咬到鸡骨头,导致上颚左边的第一颗大牙产生裂痕,疼痛难忍,须装上护冠避免进一步损坏。


不过由于当时正逢病毒阻断措施期间,牙医只能针对紧急情况进行救治,无法做牙冠治疗,谢女士只能靠止痛药缓解疼痛,熬到本月2日阻断措施第一阶段放宽后才能安排复诊治疗。她4日复诊时,经牙医诊断病情没恶化,牙齿最终得以保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