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篷跑车司机是准新郎 疑没系安全带抛车外死

家属今早认领遗体时难忍悲痛。
家属今早认领遗体时难忍悲痛。

字体大小:

宝马开篷跑车疑失控打滑酿惨祸,被抛飞丧命的司机是准新郎,原定年底和女友共结连理。

《新明日报》昨日(6月6日)报道,疑失控打滑,宝马开篷跑车冲向草坪、撞断灯柱、冲毁栏杆,司机抛飞水沟丧命。

20200606_100583102_7705f57c-ae8d-4042-a617-e4f5746ce088_Small.jpg
死者被抛飞落地的地方距离跑车约5米远。(档案照)

这起骇人车祸发生于昨早9时许,地点是朝往实里达高速公路方向的中央高速公路,位于惹兰巴合宜亚出口后。

死者是32岁的黑色开篷跑车司机陈福端(译音),生前是名房屋经纪,也注册了多家公司。

车祸发生后,数十名民防人员与至少3辆应急车辆到场后展开搜救,不远处的沟渠内发现了相信是跑车司机的遗体。

死者家属今早到殓尸房认领遗体,记者上前询问时,他们不愿多谈,仅表示死者有名谈婚论嫁的女友。

据了解,两人原本打算在年底共结连理,死者事发前从女友家离开,没想到这一走就是天人永隔。

根据死者的社交面簿账户,死者放了和女友的合照,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还曾一起参加友人的教堂婚礼,死者也把照片放上网。

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的资料显示,死者名下有近30间公司,主要从事科技和网络运营生意,也是多家公司的股东。

另外,他还是多家网络咨询公司和食品公司的合伙人,也是一名房产经纪,曾开过物流公司和补习中心。

一般相信,死者事发时并未系上安全带,加上又敞开了篷,因此跑车撞上栏杆后,巨大的冲击力导致死者被抛飞出车外5米远,再坠下3米深的沟渠,酿悲剧。

根据事发照片显示,涉事跑车的车头严重撞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