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价翻倍 黑市买卖猖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国卖家在Instagram上宣传能够通过邮寄方式,把电子烟寄来给狮城顾客。(读者提供)
马国卖家在Instagram上宣传能够通过邮寄方式,把电子烟寄来给狮城顾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没了“门市”,旺了“黑市”!电子烟2018年2月在本地被禁后,烟客纷纷到新山“进货”,尤其冠病疫情爆发令马来西亚锁国后,电子烟的黑市价格更是水涨船高,售价几近翻倍,但依然不缺买家。


新加坡自2018年2月起全面禁止电子烟,然而据《联合晚报》探知,电子烟过后转战本地黑市,销量依然看俏,其中不少人仍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或者沟通软件Telegram公然售卖电子烟。


晚报记者日前注意到,有人公然在一些Telegram群组打广告,称自己有门路取得货物或是有现货。交易方式则是双方碰面,或者载送到指定地点,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