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多次毒打 女佣四楼爬窗欲逃

左图:39岁的法尔涵德欣今早被判虐佣罪成。右图:41岁的莫哈默塔斯林同样因虐打女佣被控,他还被指尝试以金钱诱惑女佣,让她说自己是跌伤的。(海峡时报)
左图:39岁的法尔涵德欣今早被判虐佣罪成。右图:41岁的莫哈默塔斯林同样因虐打女佣被控,他还被指尝试以金钱诱惑女佣,让她说自己是跌伤的。(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上班第一天就遭掌掴挨拳头,可怜女佣在短短两个月多次被毒打,女雇主甚至恐吓要将她丢下楼。终日活在恐惧中的女佣,最后趁女雇主带孩子到公园时爬窗逃走,坐在四楼窗台上哭,被正在粉刷组屋外墙的油漆工救下。

这起虐佣事件是发生在2016年11月9日到12月31日之间,受害女佣是来自印度的阿蔓蒂普(31岁),雇主夫妇是妻子法尔涵德欣(39岁)和她的丈夫莫哈默塔斯林(41岁)。

女雇主面对九项蓄意伤人罪和一项恐吓罪,她的丈夫则面对两项蓄意伤人罪,两人都不认罪。经过审讯,法官今早(本月9日)裁定两人罪成,案展8月21日下判。

根据案情,当年27岁的受害人,在2016年11月9日到被告夫妇位于盛港河谷弯的四楼单位报到,她签了两年合约,主要负责家务及照顾两个分别6岁和2岁的儿子,月薪是400元。

上班第一天,女雇主便开始动粗,掌掴女佣左脸,也挥拳打伤她的右眼,但女雇主并没解释原因。接下来的日子,女雇主先后用玩具、擀面棒、滚烫的铁夹子、花洒头等打她,她求助无门,只能以泪洗脸。

同年12月31日,女佣送早餐给女雇主,结果后者用脚踢人,一把捉起女佣的头发将她拖出房外,跟着一拳打到她鼻子流血。女佣后来为孩子准备外出的衣服时,女雇主又抓着女佣的头发将她推向墙壁,掌掴并将她甩在地上。

带孩子离开住家前,女雇主更要女佣在五分钟内完成手上的工作,否则将她丢出窗外,然后对外称是女佣自己发疯跳下去的。女佣当场陷入恐慌,趁雇主外出时收拾行李后,爬出窗口,危坐窗台上痛哭。

一对路过的夫妇发现女佣,急忙把正在粉刷组屋的油漆工人叫来将她救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