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0男女躲店铺喝酒 警接报案到场调查

黄金大厦一家店铺疑内有乾坤,日前传出有超过10名男女聚集在内喝酒,惊动多名警员到场调查。(庄耿闻摄)
黄金大厦一家店铺疑内有乾坤,日前传出有超过10名男女聚集在内喝酒,惊动多名警员到场调查。(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黄金大厦一家店铺疑内有乾坤,日前传出有超过10名男女聚集在内喝酒,当中不乏外籍女郎,惊动多名警员到场调查。

为了进一步减低冠病疫情扩散的风险,自3月26日晚上11时59分起,本地所有酒吧和娱乐场所(夜店、迪斯科、电影院、剧场、卡拉OK店等)都得关闭,而至今仍无法恢复营业。

不过,有匿名读者近日通报《联合晚报》,指美芝路黄金大厦(Golden Mile Tower)内一楼的一家店铺,近日突然传出嬉闹声。读者甚至称说,里头有衣着性感的女子出入,里面也有人在喝酒。

前天(11日)晚上11时许记者再接获通报,有人报警取缔这家店铺,传出有超过10名男女被逮正在店铺里聚集喝酒。

根据读者发来的视频显示,当时黄金大厦外停了至少五辆警车,现场气氛紧张,相信警员们已入内进行调查。

读者转发的另一个语音信息,里头的男子用福建话透露,黄金大厦出现多名警员正在现场取缔。

该名读者也说,如果事件属实,那这些人真的太不服社会责任,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仍然聚集喝酒。

记者今早走访黄金大厦,大厦内不少人都对此事略有耳闻,有的甚至听说当晚有约四名女子和八名男子在店铺内,有的则听说在里面的女子有外籍人士。

现场也传出,警方到场后,超过10人接受警方调查。据观察,该店铺门口都被纸张或海报遮住,不知葫芦里卖什么药。

一名不愿具名的当地业者说:“我们是有听说有人聚集喝酒,当晚有人报警,然后警方就前来取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