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点点分”网页版上线 阅读转发可获积分换好礼

字体大小:

“早报点点分”网页版已上线,让zaobao.sg网页版读者可在阅读新闻的同时,累积积分,并以积分换取好礼,包括共计九家餐馆的餐饮礼券。

“早报点点分”是一个短期活动,4月15日起已率先在早报手机应用上线。活动期间,读者可通过阅读新闻、转发文章、观看视频等方式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兑换的现有礼品包括贡茶礼券、限量版帆布袋、NTUC FairPrice职总平价超市礼券等。

随网页版同时上线的还包括更多丰富礼券。报业控股旗下商场百利宫(Paragon)和利达广场(The Seletar Mall)的许多餐饮商家也积极加入,让读者兑换多家餐馆的10元礼券。

这些餐馆分别是位于乌节路百利宫的Halcyon & Crane、Colonial Club、Greyhound Cafe、Tambuah Mas、Cafe Manuka、Basil Thai等,还有利达广场的老火汤、Fish Mart Sakuraya等。

除了积分换礼,读者还可通过幸运转盘游戏试试手气,就有可能以较少积分获取上述好礼。幸运转盘里还藏有特别好礼,如可在利达广场使用的海底捞50元礼券和价值1398元的S10+三星手机终极大奖。

谁能参加?如何积分?

无论是不是早报订户,都能免费参与“早报点点分”活动。不过,早报直接订户可享有更多福利,也能以更快的速度累积积分、兑换礼品。值得注意的是,在非登录状态下阅读或分享文章,则无法获取积分。此外,阅读或分享电子报也无法获积分。

20200617_news_rewards_Large.jpg

拥有mySPH账户的《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zaobao.sg直接数码订户无须注册,访问早报点点分网页版首页(rewards.zaobao.com.sg)后登录自己的mySPH账户,便可开始累积积分。还没成为直接订户的读者,只须点击“免费注册”,填写名字、电邮、设置密码、注册成功后即可开始积分。

有关积分兑换的更多详情,可登录rewards.zaobao.com.sg主页查询,或扫描文末QR码,观看“早报点点分”手机应用版介绍视频。“早报点点分”活动会持续至2020年7月31日。早点阅读、早点分享,就可早点积分、早点有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