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恐怖车祸】审讯时态度差 法官关押徳士司机让他反省

 徳士司机叶国华。(档案照)
徳士司机叶国华。(档案照)

字体大小:

金文泰恐怖车祸酿1死5伤,22岁男国大生向两名肇祸司机索赔,法官不满徳士司机供证时不合作,庭上发火,下令把他关入还押室反省半小时。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前年4月19日晚上7时29分左右,地点是在金文泰路和联邦西道的交界处。19岁国大女生王凯婷事后送院抢救,但伤重不治。另五名伤者送院后陆续出院,伤势最重的是23岁的国大男生丁雋恆(前译邓俊兴),他受困德士中,民防人员用液压工具将他救出。

男生头部受重创,惨遭脑弥漫性轴索损伤(diffuse axonal injury),一度昏迷三个月处于植物人状态。他通过代表律师向德士司机叶国华(56岁)和轿车司机黄立柠(23岁)索赔,案件昨天开审。

徳士司机昨午(6月16日)出庭供证,在接受轿车司机代表律师盘问时说,他案发时看见轿车还有两个路灯的距离,因此打算右转,但后来看见轿车行驶速度太快,因此决定停车,但车子最后还是相撞。

不过律师指出,徳士司机的证词与他之前在国家法院认罪时的案情内容不符。徳士司机这时表示,案情有些细节不正确,尤其是指他“吃进”车道的部分。

律师后来在庭上播放徳士行车记录器所拍到的画面,并问徳士司机是否看过。徳士司机脱口说出一句“看什么?”,表示没见过行车记录器画面。

法官听后在庭上发火,指责被告不合作,要庭警把徳士司机关在还押室半小时,让他在还押室里反省,决定是否要好好供证。(部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