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锁屋内大喊大叫 民防员锯门 撒网“封窗”制服男子

两名民防灾难拯救队人员关窗,不让男子逃脱。(受访者提供)
两名民防灾难拯救队人员关窗,不让男子逃脱。(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家庭纠纷,男子在单位内大喊大叫,一批民防人员撒防护网“封窗”,另一批人员则电锯“破门”,前后夹击,将涉事男子制服。

这起事件于昨日(6月19日)下午1时30分,发生在武吉巴督9道第447A座组屋。

目击者黎小姐(25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表示,她当时下楼买东西,看到有大批警员和民防人员到场,气氛紧张。

patx0770_Medium.jpg
涉事单位的铁门被锯断。(刘启成摄)

根据她拍摄的视频,民防灾难拯救队(DART)从七楼撒网,封住了六楼单位的厨房窗户,两名人员跟着沿着绳索垂降,手脚并用,阻止涉事单位内的人开窗。附近居民表示,男子多次试图开窗,还大喊大叫。

有居民表示,男子拒绝开门,民防人员只能破门而入,将他制服带走。据观察,涉事单位的铁门有锯断的痕迹。

104494548_2839563849504932_4139958275329562888_n_Medium.jpg
大批警员和民防到场。(受访者提供)

住在5楼的汪女士(50多岁,行政职员)表示,当时4名民防人员进来单位,站在厨房窗口,观察楼上的举动。她指出,涉事男子看似30岁左右,身材肥胖,还有文身。“事发前我听到单位内传来争吵声,男子和女友搬来不到半年。”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为了安全起见,民防人员到场铺设安全气囊作为预防措施,也派遣灾难拯救队(DART)到场,从事发单位上方降下救人。一人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