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砸榴梿摊大闹咖啡店 反被三酒客围殴

三酒客对阿叔拳打脚踢。(取自面簿)
三酒客对阿叔拳打脚踢。(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两男子用餐起争执,自称“地头蛇”的阿叔介入斗狠,先掀榴梿档、再翻咖啡店桌子,结果触怒另3名酒客,阿叔遭打趴。

这起打架事件发生在上周五(6月19日)晚上10时38分左右,地点是武吉巴督11街第157座的咖啡店。

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当天是解封第二阶段的第一天,不少公众前来堂食。“其中一桌的两名男子不知何故起了争执,互相拉扯,引起喝酒的阿叔注意。”

目击者表示,阿叔并不认识两男子,但却介入对方的争执。

“阿叔自称是‘地头蛇’,大喊两人不要在他地盘惹事。随即,阿叔拿起酒瓶,向其中一人掷,其中一人立即反击动手。”

阿叔被惹怒,当场狂飚脏话,还自称是私会党成员。

“情况越演越烈,两男决定离开现场,阿叔追出去,打了其中一人,但他们不敢再还手。”

2020622_enews_smbukitbatokuncle2_Small.jpg
榴梿档损失超过1300多元。(取自面簿)

先砸榴梿摊

附近的榴梿摊员工吴先生(22岁)表示,他听见酒瓶砸碎的声响后,发现阿叔与第一组人马闹完后仍不罢休,跑到榴梿摊掀桌子,导致包装盒的榴梿掉满地。

“阿叔回到咖啡店,也将其中一桌子打翻,酒杯和酒瓶击中另一桌的三酒客。三酒客过后出手阻止他。”

吴先生表示,三人直接上前对阿叔拳打脚踢,醉醺醺的阿叔无力招架,被打倒在地。

“阿叔瘫坐在地上,头部流血。由于情况混乱,没人敢劝架,只是有人大喊停手。”

2020622_enews_smbukitbatokuncle1_Small.jpg
阿叔被指,将一咖啡店桌子弄坏。

再砸咖啡店桌子

酒瓶玻璃碎满地,桌子也被破坏。咖啡店职员受访时表示:“阿叔将咖啡店的桌子翻起,导致桌子损坏。此外,有约两三个酒瓶在打斗过程中被摔破,需要清洁工清理。”

据观察,咖啡店的一张桌子只剩下底部铁架,并由一个塑胶袋套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