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大厦管委纠纷 男子讥女委员到处色诱男人

黄晨辉大闹阿裕尼工业大厦管理委员会会议,指女委员陈美兰,到处色诱男人,被女委员以传票形式私人提控。(档案示范照)
黄晨辉大闹阿裕尼工业大厦管理委员会会议,指女委员陈美兰,到处色诱男人,被女委员以传票形式私人提控。(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因为固本册子和女委员起争执,男子大闹工业大厦管理委员会的会议,和主席一同进入小房间后,隔着玻璃大声说她到处色诱男人,还和男人“关系好到穿同一条裤子”。

女委员陈美兰(57岁)认为对方羞辱她,暗讽她是个放荡的女人,聘请律师以传票形式私人提控男子,指他对她造成,触犯了防止骚扰法令。

《联合晚报》报道,今年43岁的黄晨辉否认罪行,指他根本就没说过那些话,而且隔着玻璃也不可能听到她说话。

经由审讯后,法官裁定黄晨辉罪成,并判他罚款1000元。黄晨辉不满裁决及刑罚提出上诉。

根据今早公布的判词,事件发生于前年2月13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在阿裕尼工业大厦的管理委员会的办公室内。

陈美兰案发时是委员会的成员之一,正和其他的委员在办公室内开会,但黄晨辉带着父亲突然上门,猛力拍办公室大门,要找陈美兰对峙。

委员会的主席和陈美兰走出会议室后,陈美兰和黄晨辉爆发口角,主席后来把黄晨辉拉进一旁的小房间,想要调解纠纷。

陈美兰供证时说,黄晨辉在小房间时而对她比手画脚,还大声说话,透过玻璃他能够听到。陈美兰说,他说她到处色诱男人,还用福建话说:“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好到穿同一条裤子。AIC每个人都知道。”

陈美兰也传召主席上庭为他供证,主席证实她的说法,并指出陈美兰听到了这些话后,一度想要闯进小房间和黄晨辉拼命,但被他挡在门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