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翻覆 数百鸡公路窜

拖车侧翻,横跨至少两条车道。(网络照)
拖车侧翻,横跨至少两条车道。(网络照)

字体大小:

克兰芝高速公路,拖车翻覆,鸡箱掉落,数百鸡只公路上乱窜挡道,21岁司机粗心驾驶被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6月25日)清晨4时15分左右,地点是克兰芝高速公路(KJE)朝往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的路段。

有网民昨早将照片放上网,从照片可看出,一辆白色拖车不知何故侧翻,倒向路旁,车身横跨至少两条车道。

whatsapp_image_2020-06-25_at_09.23.32a_Medium.jpg
鸡只在马路上乱跑。(网络照)

陆路交通管理局(LTA)也在事发后透过推特发文提醒开车人士,武吉知马高速公路(兀兰)的出口被关闭。

一般相信,拖车事发时正载着多个装有鸡只的箱子,不知何故侧翻后,载着的数十个箱子也都掉落在地,箱子内的鸡只“重获自由”,大都跑了出来,在马路上乱窜。

不过,从照片可见,有些鸡只被压在箱子下,不知是死是活。

whatsapp_image_2020-06-25_at_09.23.31_1_Medium.jpg
鸡箱翻落,鸡只都跑了出来。( 网络照)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21岁的男司机因粗心驾驶被捕,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6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