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翻覆烫伤食客 火锅店新视频还原事发过程

事发前,伤者的双手前臂都压着桌面(圆圈处),当他俯身伸出右手夹食物时,重心集中在左边,才会翻桌。(视频截图)
事发前,伤者的双手前臂都压着桌面(圆圈处),当他俯身伸出右手夹食物时,重心集中在左边,才会翻桌。(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餐桌翻覆烫伤男子前手臂,火锅店老板找到新视频,还原事发过程。根据视频,意外发生前,伤者两只手的前臂都压着桌面,当他俯身伸出右手夹食物时,餐桌跟着往伤者方向倒下。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一家五口上周五(6月19日)晚上11时30分到黄金大厦吃泰式火锅庆祝父亲节,吃到一半时,桌子突然侧翻,结果火锅汤汁四溅,烫伤父亲的前手臂。

火锅店老板李先生(39岁)受访时说,火锅店的电眼操作有问题,录影断断续续,案发那一刻不巧就没拍到。尽管如此,李先生最后还是获得旁边其他单位的帮忙,顺利取得视频。

根据视频,意外发生前,伤者的双手前臂都压着桌面,当他俯身伸出右手夹食物时桌子的重心严重,偏向一边,桌子因此打翻。

李先生解释,大厦规定打样后必须将桌子收起来,方便清洁工人打扫,他因此不能使用钉死在地上、相对稳固的桌子。“我在考虑把至少20张桌子换掉,但计一张桌子要200至300元,所以我会分批更换。”

他也说,约两三年前,他已发现椅子不够稳,担心顾客会跌伤,所以花了近1000元更换所有椅子。

李先生说,伤者在面簿上的一些指责与现实有落差,他的两个员工事后有上前帮忙,餐馆也没像面簿所说的那样用纸杯垫桌脚,更没要伤者一家说是自己跌倒的。“我的经理由始至终没跟他们对话,话虽如此,我们还是愿意负责任的,只是不想被抹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